太古小書展

  開創太古戰爭流,將玄幻、仙俠、武俠、神話等多種元素融合於小說劇情中,讓人讀來欲罷不能!辰東東哥獨具一格的太古小說主題書展,長達九年的心血創作,今月一次看個夠!已完結全書訂購79折,單章訂購9折!更有東哥佛心解禁、全書免費的《不死不滅》!您絕不可錯過!
完美世界
《遮天》前傳!
辰東鐵漢柔情的一部完美小說!
  一粒塵可填海,一根草斬盡日月星辰,彈指間天翻地覆。
  群雄並起,萬族林立,諸聖爭霸,亂天動地。問蒼茫大地,誰主沉浮?!
  一切,要從單純良善卻天賦奇才的少年說起,他堪比太古凶獸,不懼戰爭,不畏傷苦。他將與來自大荒各地的天才們,一爭天地之高下!這個世界的故事,才剛剛開始……

遮天
這是一場凡人誤入仙俠世界的生存戰,
不想死,就拚命修煉戰鬥吧!
  冰冷與黑暗並存的宇宙深處,九具龐大的龍屍拉著一口青銅古棺,亙古長存。
  當有一天,被九龍拉棺遺棄在熒惑古星的一群人,為了生存,只能不斷戰鬥,延著神的足跡前進……九龍拉棺便不再只是太空天文的一項奇景,而是浩大仙俠世界永無止盡的一項試煉。

長生界
超脫人世間的浩大世界
無數英雄悲歌、千古傳說,盡在其中
  故老相傳,超脫於人世間之外,有一個浩大的長生界,那裡百族林立,有實力堪比神靈的古老戰族,有身體內封印著上古不滅獸魂的強大蠻族,還有風姿絕世的麗人族……
  熱血澎湃的戰鬥,激情與欲望的誘惑……蕭晨追尋著長生不死者的足跡,將慢慢揭開一個被塵封了無盡歲月的上古神話世界的面紗。

神墓
辰東的成名代表作
高居百度小說排行榜榜首,擠下《鬼吹燈》的神作
  神死了……魔滅了,為何他仍活著?
  平凡的青年死去了萬載歲月後,從遠古神墓中復活而出。悠悠萬載,滄海桑田,這世界已不再是想像中模樣,神魔滅絕,道法與魔法並存,真氣與鬥氣同在。那麼,他萬年前的愛人,他生命中的信仰,又在哪裡?

不死不滅
  辰東初試啼聲之作,
親自解禁回饋讀者,全本免費一定要看!
  他出世時,沖天血光令星月黯淡;他尚未習武,已是鼎鼎有名的打架王。他出身沒落的武林世家,背負的卻是上古傳說的命運。
  當戀人遠去,擁有龍圖霸業又如何?一段湮滅的歷史,不老的傳說,仙魔之爭......不死不滅!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