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介紹

辰東,本名楊振東,今年才三十三歲,寫作已有九個年頭。曾經是知名大學畢業的高材生,卻是無怨無悔地投入了寫作的行列,以熱情還有無邊的想像力,創造出龐大的書中世界,吸引無數讀者跳入他的玄幻大坑。

長期名列搜尋引擎網路小說前十名的人氣作家

  在網路文學深深影響著當今華人閱讀,成為你我生活重要的一部分,千百萬作家崛起,所有懷抱夢想的創作人中,能稱得上極具影響力,是網路文學代表性人物的作家,起點中文網的辰東必是其中之一。

  辰東大學畢業後即投入了寫作這個行業,時至今日整整九年整,幾乎是與網路原創文學一同成長茁壯,但即便辰東搭上了好時機,也乃因於他持續不斷的努力,和創新的思考、別出心裁的劇情創作,才能夠脫穎而出,成為一代大神。

  辰東最為人稱道的是,他的小說從不限於單一題材,武俠中融合魔幻,仙俠中又有洪荒玄幻的霸氣,而當他寫玄幻小說時,又開創了「太古戰爭流」這一特別的全新題材,給予讀者震撼力十足的閱讀享受,也給後來的原創作家們另一個想像的空間。而奠定辰東大神之位的,就是他的第二部作品,於2006~2008年期間創作而成,篇幅長達三百多萬字的《神墓》!

  《神墓》是辰東於網路原創文學中一舉成名之作,不僅在起點中文網獲得多項榮譽,高達五十萬人收藏,更在網路世界中占據一席之地,在2007年全年網路小說的點評中,《神墓》擠下當紅的《鬼吹燈》,贏得風雲小說榜第一名,並且連續二十三週排名第一。

辰東的「完美世界」火熱連載中

  2013年8月,辰東開啟了他的第五篇長篇小說──《完美世界》的序曲。

  他再次將時空背景拉到太古洪荒,那個荒蕪、毀滅與新生並立的動亂世界,肯定不是一般人心目中的「完美世界」。更別說主角從童年開始便要學會鍛鍊、獵殺,在遼闊得令人敬畏的自然中成長,當主角一路走來,讀者們期待的浴血奮戰、諸聖爭霸等纏鬥情節必不可少,如此充滿血腥鬥爭的世界,又怎麼能夠稱為「完美世界」呢?

  亂世出英雄,動亂也終有結束的一天,最殘酷的開始,才能夠襯托出最後建立的美好。這也是辰東傳達在作品裡面的想法,希望用幾百萬字帶給讀者們激情和感動。

  或許有人喜歡、有人不喜歡,辰東認為,讀者的喜好與否,一定要真實的閱讀過才知道。他接受批評、感謝支持,並將用最誠摯的心,為所有原創讀者寫出更好的故事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