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世界

完美世界
東哥婚後第一部長篇巨作,鐵漢柔情
再起太古戰爭的熱血激情,2013年度起點中文網最推薦的新作
從大山中走出的少年,繼承太古寶術,堪比凶獸!
他放眼大荒,與萬族強者較量,再創輝煌!
  別名小不點,喝百獸奶、吃百家飯長大的石村孤兒石昊,生得如瓷娃娃般稚嫩可愛,卻是天縱奇才,不到三歲即能掌握骨文寶術,以凶獸真血煉骨熬體,能力舉千鈞,擊斃猛獸凶禽,宛如人型太古凶獸幼崽!

  受毀滅中新生的枯柳祭靈庇佑的石村,生活淳樸自在歡樂,對彼此親如家人的村民來說,小不點是村裡的驕傲與希望,為了他五歲的洗禮能脫胎換骨,村民不惜冒險犯難,為其蒐集珍貴藥草、凶獸寶血。

  一次因緣際會下,石村眾人得到老死的太古遺種狻猊的寶體,得以參透狻猊的寶術,並以其血肉為小不點,以及村人們再塑筋骨、打熬形體,為這片土地上的人們帶來莫大的好處。只是狻猊太過珍貴,懷璧其罪,竟引來大荒中強族的覬覦……

  小不點可能真正守護住全族?並有天走出大山,與天地間的強者們戰鬥,為族民們揚名,威震四方,再創石村繁榮?

  而當小不點走出了大山,才發現,原來他不只是單純的山村之子?在小不點身上,還藏著什麼樣的祕密?




延伸閱讀──完美世界的珍禽異獸

  在蒼茫大荒為時空背景的《完美世界》裡,各式的異獸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存在!牠們強大凶猛,擁有上古傳承之寶術,遠遠立於人族之上,睥睨天下。隨著人族的興起,或成為獵物,或成為祭靈,或成為寵物摯友……

  這些珍禽異獸,依血脈和能力的不同,大體可分為以下三種類別:

  • 純血生靈:多棲居於太古神山,生來強大。一般純血生靈成年後都可達到尊者境界,祖先至少都是天神。四靈、貔貅、狻猊、麒麟等為純血生靈代表。
  • 太古遺種:為純血生靈的混血後裔,因血脈不純淨,無法同祖先般擁有逆天的能力。但憑著斑雜的血脈傳承,仍能獨尊一方,傲視天下生物。石村所寄養的青鱗鷹大鵬、小青、紫雲即為太古遺種。
  • 普通禽獸:一般猛獸,可修練。對普通人來說凶威赫赫的生物,但大多數為人族獵殺的食物,或是畜養的家畜、靈寵。如羅浮大澤部落的蛟,大鵬牠們所食用的龍角象等即為此類生物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