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週二~每週四,一次8本為期3天

8/15 ~ 8/17

8/22 ~ 8/24

8/29 ~ 8/31

9/5 ~ 9/7

9/12 ~ 9/14

每週一+每週五,一天一本;每晚2100~2300限時領書
領書通關密碼「夏日曬書節,小說看到爽立馬成為會員

每週一+每週五,一天一本;
每晚2100~2300限時領書
領書通關密碼
夏日曬書節,小說看到爽
立馬成為會員

夏日曬書節.注意事項

(1)書展折扣「全書訂購7折」限完本作品才有,若會員曾經購買過完本作品的單章節,則不適用7折方案。但仍可以79折購買單章節,或是可使用書本頁每卷右上方的「本卷多筆訂購」按鈕來購買閱讀。

(2)按下「全書訂購」按鈕後,請稍等片刻等折扣跑完,切勿一再重載網頁。訂購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,請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(qidian_service@popo.tw)。只要是正常訂購狀況下發生的問題,起點台灣都會保障會員享受折扣的權益。

(3)「新會員好康」限活動期間內新加入的會員才有抽獎資格。活動上線後每7天會抽獎一次,抽出15個新會員與「5個完成收藏成就」的新會員(兩個獎項名額可互相重複)。

(4)(承上)「新會員好康」的贈書由得獎者自行挑選,挑選條件如下:(1)為起點台灣站上的已完結作品(起點/創世/雲起的作品皆可),(2)小說的全書訂購價格在5萬PO以內。

(5)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;如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保留、修改、終止、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。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(qidian_service@popo.tw)

(6)為提供訂購、行銷、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,家庭傳媒集團(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、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、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),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,將以mail、傳真、電話、簡訊、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(資料類別:C001、C002、C003、C011等)。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,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。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,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(service@popo.tw) 請求協助。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,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,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,至少保存五年。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,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