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風雲榜
TOP風雲榜
2021暢銷榜和金讚票上榜感言 2021暢銷榜和金讚票上榜感言

《全職藝術家》我最白

2021年度暢銷榜不分類第1名2021年度金讚票(累計)榜第1名

希望起點臺灣站越辦越好,祝臺灣讀者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

《大奉打更人》賣報小郎君

2021年度暢銷榜不分類第2名

大家好,我是賣報小郎君,非常感謝起點臺灣站的讀者對我作品的認可,也希望越來越多的讀者瞭解這個平臺,大家平安喜樂。

《修真聊天群(聊天群的日常生活)》聖騎士的傳說

2021年度暢銷榜不分類第3名

虎年快樂,《修真聊天群》進入了年度暢銷榜,開心,感謝小夥伴們多年來的撐場!新的一年,祝大家健康平安,瑞虎運財!

《最強醫聖》左耳思念

2021年度暢銷榜不分類第4名

起點。
對我來說是一個改變命運的地方。
在這裡,我收穫到了一群可愛的讀者。
在這裡,我獲得了非常可觀的收入,讓我能夠靠寫作讓家人過上不錯的生活。
在今後,我希望能給大家帶來更好的故事。
感謝起點這個平臺,感謝一路上給過我幫助的編輯,感謝一直支持我的讀者,讓我實現了曾經的夢想。

《終極小村醫》簫聲悠揚

2021年度暢銷榜不分類第5名

欣聞拙作進入起點臺灣站的暢銷榜單,內心十分喜悅!能夠得到臺灣讀者的認可,對我而言是巨大的鼓勵,當年也曾經在臺灣出版多本繁體小說,其中一本還曾經登上花蝶的第一,不過那已經多年前的事。時過境遷,實體出版已經沒落,網路閱讀大行其道,恰逢臺灣站十二週年慶,在此恭祝臺灣站越來越紅火,也希望自己的小說能夠漸入佳境,獲得越來越多臺灣讀者的喜歡!

《夜的命名術》會說話的肘子

2021年度暢銷榜不分類第6名2021年度金讚票(累計)榜第5名

臺灣站的朋友們大家好,我是會說話的肘子,2022年到來了,感謝各位在過去一直陪伴夜的命名術,新的一年裡,祝願大家身體健康、闔家歡樂!

《平常人類的平凡生活》何處可桃

2021年度暢銷榜不分類第7名

很高興《平凡》還成了暢銷上的作品,感謝臺灣讀者的支持,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!

《十方武聖》滾開

2021年度暢銷榜不分類第8名2021年度金讚票(累計)榜第6名

我是《十方武聖》的作者滾開,今年是起點臺灣站第十二週年,祝臺灣站越辦越紅火,讀者朋友們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

《進化之眼》亞舍羅

2021年度暢銷榜不分類第9名

大家好,我是《進化之眼》的作者亞舍羅,非常感謝大家對《進化之眼》的支持,讓本書上了榜單~
本書初衷是寫一本自己喜歡看的無限流加資料流程小說,然後我又特別迷現實世界遊戲化的設定,兩者結合,《進化之眼》就面世啦。
運的是,反響不錯~看來有不少讀者朋友,跟我有相同口味呢。今後我會努力寫出更多更優秀的作品,期待和大家的下一次見面!

《武神血脈》剛大木

2021年度暢銷榜不分類第10名

2022年,感謝一路以來支持《武神血脈》的廣大讀者。
從開坑至今已經七年多時間,我會繼續努力將整個故事寫好,同時隨著故事劇情進入尾聲,書中所描繪出來的宏大世界觀與背後的秘密,所有的謎底也會逐漸揭露。新的一年,新的征程,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最終的結局,定然不會讓你們失望!

《數風流人物》瑞根

2021年度金讚票(累計)榜第2名

感謝臺灣書友多年來對瑞根及其《數風流人物》一書的厚愛支持,至此新年將至,老瑞祝廣大書友虎年行大運,虎虎生風,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,闔家幸福,一帆風順!也請書友兄弟們繼續給與老瑞以鼓勵和支持,老瑞會在新的一年以更飽滿熱情來寫作回報。

《我的1978小農莊》名窯

2021年度金讚票(累計)榜第3名

很高興能上榜,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,以後會繼續努力寫出更好更精彩的故事回報大家。
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,家庭和睦,事業如意,謝謝!!

《我快虧成麻瓜了》江公子阿寶

2021年度金讚票(累計)榜第4名

感謝大家喜歡麻瓜這本書,喜歡林冬這樣一個不太聰明的沙雕傲蘿,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,我會更加努力,爭取寫出大家都喜歡的故事,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,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

《不科學御獸》輕泉流響

2021年度金讚票(累計)榜第7名

剛從編輯那裡聽說《御獸》進了金讚票的總榜,一時間驚喜交加,我沒想到作品在這邊也能這麼獲得廣大讀者朋友的喜愛和支持,這既是對《御獸》的肯定,也是對我創作過程的一種鼓勵,十分感謝大家,在日後,我會更努力的寫出更好的故事,不辜負大家的支持與期待。

《我老婆是傳奇天后》南國月三更

2021年度金讚票(累計)榜第8名

文字是溝通的橋樑,隔著千里萬裡也能相交如晤,謝謝你們喜歡蕭楚和夏聽蟬的故事,祝福臺灣所有的讀者朋友能覽更多的好書,交更多的朋友,一生暢快、順意!

《我老婆明明是天后卻過於賢惠了》光影

2021年度金讚票(累計)榜第9名

祝每一位書友都能找到像林瑤一樣的完美老婆。
感謝各位臺灣網友能支持作者,希望大家在起點中文網多支持作者新書。

《每天都離現形更近一步》陳詞懶調

2021年度金讚票(累計)榜第10名

祝所有書友們新年好運,有趣有盼,不負心中熱愛

《農家小福女》鬱雨竹

2021年度暢銷榜不分類第1名2021年度金讚票(累計)榜第1名

祝起點十二週年快樂,能進入榜單我很高興,《農家小福女》這本書也要完結了,這三年來,它能取得這樣的成績多靠書友們的支持,虎年將到,我和滿寶祝願書友們新的一年能夠福氣滿滿,順順利利。

《首輔嬌娘》偏方方

2021年度暢銷榜不分類第2名2021年度金讚票(累計)榜第4名

接到消息的時候真的好意外,沒想到《首輔嬌娘》能夠進入臺灣站的暢銷作品榜與金讚票總榜,但是我想,這一切都是因為有大家的喜歡和支持。感謝臺灣站的所有讀者朋友,你們賦予了嬌嬌不一樣的意義,同時也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龍騰虎躍、萬事順意、虎年行大運!

《女配拒絕當炮灰》子曰與詩云

2021年度暢銷榜不分類第3名2021年度金讚票(累計)榜第8名

《女配拒絕當炮灰》能夠登上臺灣站暢銷作品榜以及金讚票總榜,詩雲倍感榮幸,感謝大家對《女配》的喜愛。《女配》更新兩年多,能夠取得如今的成績,離不開大家的支持和關注。
薑蟬是我很喜歡的女主角,她強大而理智,溫和而包容,面對困難能夠勇往直前,是我夢想成為的人。也希望大家都成為像薑蟬這樣強大的人,能夠獨立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個節點。
寫文需要不斷的收集資料,慶倖的是有小夥伴們給我評論予我靈感,在此詩雲再次感謝。
謝謝讀者們的回饋,謝謝大家!最後祝大家看文愉快。

《嫡長女她又美又颯》千樺盡落

2021年度暢銷榜不分類第4名

感謝讀者對《嫡長女她又美又颯》這部小說的喜歡和支持,非常榮幸能夠入選榜單,新的一年裡我會更加努力,創作出多能與讀者小可愛們在情感上產生共鳴的故事。2022年新長篇小說《大首輔》即將連載,希望讀者小可愛們能夠繼續支持,也希望能有更多的讀者能在我的故事中,獲得更多的精神力量。

《回到九零,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》肥媽向善

2021年度暢銷榜不分類第5名2021年度金讚票(累計)榜第2名

致親愛的讀者們:
今天從編輯那裡得知消息,心情很是激動。回顧既往,這個文從開寫到現在已經八個月了,期間我個人家庭裡發生了不少劫難,造成寫作過程是前所未有的艱難困苦。由於這是一篇小眾職場文,讀者數量自然比不上大眾流行題材,我個人不會去想它能獲得多少支持。因此你們的每一分訂閱以及每一張票,凸顯出了彌足珍貴,是讓我把這個文寫下去的動力。人家常說藝術高於生活,生活的真相往往更加殘酷。文裡的病例有些結局在現實中並不如小說中所寫的美好。用我文裡一句常說的話來講,保重自己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,不要吃後悔藥,臨床上也沒有後悔藥。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祝福所有讀者及其家人身體健康,快快樂樂,闔家幸福。——肥媽向善

《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》卿淺

2021年度暢銷榜不分類第6名2021年度金讚票(累計)榜第5名

《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》能夠獲得讀者們的喜愛與支持,進入起點臺灣站十二週年暢銷作品榜和金讚票總榜,我十分榮幸。這本書的能夠順利完稿,離不開大家的支持和鼓勵,也離不開平臺對我的幫助,對這本書的宣傳。在以後的日子裡,我會接著進行寫作,創造出更高品質的故事,希望讀者們喜歡,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!

《全能千金燃翻天》德音不忘

2021年度暢銷榜不分類第7名

非常開心能上榜,感謝平臺給予這個機會,也感謝各位小仙女們一路走來的的支持,是你們的支持給了我最大的動力,接下來音音會更加努力的寫文,帶給大家全新的視覺體驗。

《夫人她馬甲又轟動全城了》靈小哥

2021年度暢銷榜不分類第8名

很榮幸入選起點臺灣分站暢銷作品榜,非常感謝讀者朋友的一路支持與喜愛。祝起點臺灣分站十二周歲生日快樂,越來越好。祝各位讀者朋友2022年,虎年行大運,福虎生旺。

《澹春山》意千重

2021年度暢銷榜不分類第9名

臺灣的書友們新年好!很高興能有機會和大家交流並送出祝福語。在起點臺灣站成立12週年這個特殊的日子裡,《澹春山》登上暢銷作品榜讓我挺開心的,不過話又說回來了,這書受歡迎度一直不錯,因為輕鬆風趣又不傻白甜。愛上它的,都是有眼光的!對,說的就是你們——我的書友們!請相信我的讚美滿滿都是誠意!2022年新年初至,春節很快也要到啦,小意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吉祥、平安康健、闔家幸福!

《盛世嬌寵之名門閨香》天泠

2021年度暢銷排行榜不分類第10名

很榮幸再次進入起點臺灣站的暢銷作品榜,謝謝臺灣讀者們對《盛世嬌寵之名門閨香》的喜愛,這是對我創作的一種鼓勵。希望大家今後也多多支持我的新作,祝大家虎年康健,吉祥順遂~~

《墨桑》閒聽落花

2021年度金讚票(累計)榜第3名

感謝親愛的你們的喜愛,祝大家在未來,都能過著如己願的生活,不管順遂還是艱難,都能搖曳生姿,做最美麗的那株花兒!愛你們!

《一品女仵作》飯糰桃子控

2021年度金讚票(累計)榜第6名

感謝臺灣小夥伴們對《一品女仵作》的支持與喜愛,希望大家同池時一樣,都能夠快意人生,找到自己願意為之奮鬥一生的理想。新的一年,祝大家健康順遂,天天開心!

《重生年代:胖廚娘的紅火小日子》單單愛吃呀

2021年度金讚票(累計)榜第7名

從動筆寫這本書,我也經歷了一群特殊年代主角配角的大小事,歡聲笑語有,沙雕搞笑有,但是最讓我收穫良多的,是大家的善意和陪伴,一百七十萬字,帶給我的有很多,想對寶島的讀者寶兒們說,故事會終場情感永不逝,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,胖廚娘這本書能一如既往陪伴喜歡它的讀者寶貝們繼續走下去,也借機祝大家平安喜樂,新年大吉。

《穿到年代當姑奶奶》雨中柔情

2021年度金讚票(累計)榜第9名

很開心姑奶奶這本書能登上起點臺灣站的金讚票金榜。
對於大家的喜歡,我感到很開心。
我非常感謝大家一路來的喜愛和支持,你們的喜歡就是我書寫的動力,我會努力繼續書寫精彩的故事分享給大家。
姑奶奶這本書寫到現在已經有兩百多萬字了,姑奶奶也從小豆丁成長起來,她和牛羅村的村民之間好玩又好笑的事情不少。
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期待姑奶奶還會帶來多少的驚喜和笑料,而牛羅村的村民們又會有什麼暖心又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。
最後,我希望我可愛的讀者們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所求皆所願。

《妙手生香》董無淵

2021年度金讚票(累計)榜第10名

得知進入金讚票榜我感到很驚喜,妙手這本書開書以來得到了許多讀者的支持與喜愛,其中少不了臺灣地區讀者的愛護,在七年前我開第一本書《嫡策》時就感受到了臺灣站讀者的溫暖。在之後的寫作生涯中,我將以更嚴謹的態度進行創作,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!

2021年度大投票最佳作品得獎感言 2021年度大投票最佳作品得獎感言
2021最佳男主文
大奉打更人

《大奉打更人》賣報小郎君

大家好,我是賣報小郎君,非常感謝起點臺灣站的讀者對我作品的認可,也希望越來越多的讀者瞭解這個平臺,大家平安喜樂。

2021最佳女主文
成親後王爺暴富了

《成親後王爺暴富了》暗香

臺灣的讀者大家好,很意外能獲得最佳女主文這個獎項,得到消息後內心充滿激動與感激。
首先,我要感謝臺灣讀者對我的支持和厚愛;其次,要感謝集團給予我這個平臺能與大家以文字的方式交流。
這個獎項對我充滿激勵與動力,是對我的肯定,也是讓我在文字的海洋中繼續前行的力量,獲得這個獎項僅僅是進步的起點,以後我會努力寫出更多好文與大家分享。
最後再一次感謝臺灣的讀者們,謝謝你們的支持,以後也希望能有更多機會與大家做文字交流,愛你們喲。

2021最佳新人(男主文)
平常人類的平凡生活

《平常人類的平凡生活》何處可桃

在寫《平凡》之前,只是想寫一本關於普通人的故事,沒有稱王稱霸,沒有勾心鬥角,沒有嬉笑怒駡,因為現在這樣的書太多了,多我一本不多,少我一本不少。
於是動筆寫下了《平凡》,情親愛情、家長裡短,平平淡淡,在平淡中尋求感動,在平凡中尋求美好,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角。
感謝臺灣讀者對本書的喜愛,也感謝閱文集團提供的平臺。
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我會寫出更精彩的故事呈現給大家。

2021最佳新人(女主文)
重生年代:胖廚娘的紅火小日子

《重生年代:胖廚娘的紅火小日子》單單愛吃呀

很榮幸這本書能被票選上女主文最佳新人榜單,看到它能被票選獲獎,既高興又愉悅還有點小激動,截止2021年底文本文已經進行了十個月的更新歷程,過去的時間裡,每一條留言、月票、讚賞、評論,都給了我無盡的力量書寫這本書,從動筆寫這本書,我也經歷了一群特殊年代主角配角的大小事,歡聲笑語有,沙雕搞笑有,但是最讓我收穫良多的,是大家的善意和陪伴,一百七十萬字,帶給我的有很多,想對寶島的讀者寶兒們說,故事會終場情感永不逝,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,胖廚娘這本書能一如既往陪伴喜歡它的讀者寶貝們繼續走下去,也借機祝大家平安喜樂,新年大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