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您的郵件無法正常顯示內容,請點選此處瀏覽
好康報
No.085
2019/5/5
青銅穗《錦庭嬌》限時贈
  • 贈書期間為 2019/5/5 會員日晚上 8 點~ 11 點,限時三小時。領書通關密碼為「5 號會員日好康」。
  • 起點台灣首頁最右側的按鈕「限時贈書」,與贈書頁內容皆在贈書時間內才會出現,請留意。
  • 《錦庭嬌》PC書本頁由此去M版書本頁由此去

登入抽PO幣
  • 只限 2019/5/5 登入起點台灣的會員參加。5/5 前登入而未登出的會員,請於 5/5 再次登入才符合抽獎資格。
  • 將抽出五位符合資格的會員於 5/13 公告,並於 5/15 贈送 1,000 PO 幣至會員帳號中,並不再另行寄信通知。
  • 贈送的PO幣使用期限三個月,逾期失效;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期限之PO幣。

投金讚票抽站上小說一本
  • 只限 2019/5/5 當日投出金讚票的會員參加抽獎,不限投票次數,投愈多票,中獎機會愈高。
  • 中獎名額三名,得獎名單將於 5/13 公告,並寄通知信至會員電子信箱;請得獎者於 7日內回信告知所挑選小說的書名+作者名,以便進行贈書作業。
  • 贈書挑選條件:(1)為站上已完結之作品(起點、創世、雲起作品皆可),(2)作品全書訂購價格在 8 萬 PO 幣以內

免費加入會員 起點台灣粉絲團
  • 起點台灣分站保留修改活動條款、更改活動贈品、活動最終解釋權之權利。
  • 個資權益說明:為提供訂購、行銷、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,家庭傳媒集團(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、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、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),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,將以mail、傳真、電話、簡訊、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(資料類別:C001、C002、C003、C011等)。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,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。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,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請求協助。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,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,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,至少保存五年。 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,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。
 
小編Coffee break
原創小辭典:真香
常常在網路留言看到書友提到「真香警告」,小編都會以為是有什麼深夜美食要出現了!
到底「真香」是什麼意思呢?

「真香」一詞有發誓不會去做某件事,但最後還是去做了,與打臉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該詞出自於大陸湖南衛視《變形記》裡主人公王境澤剛到農村家庭時撂下狠話:「我王境澤就是餓死,死外邊,從這跳下去,不會吃你們一點東西。」接著幾小時後只能在農村家庭吃飯,邊吃還邊說:「真香。」
與先前說狠話相比,呈現一個強烈的喜感,而後變成最近網路流行語言。

而「真香警告」就是指接下來會有打臉戲碼演出,千萬不要以為是什麼美食節目特輯啊XD

新書推薦
男主文
奶爸聖騎士
異術超能
奶爸聖騎士
作者:沉入太平洋
我,奶爸,聖騎士,星空之下第一帶娃PK強者!
不服來戰!
異世大陸 我奪舍了魔皇八月飛鷹
進化變異 樹冠之城白雨涵
幻想修仙 仙宮打眼
虛擬網遊 網遊之金剛不壞鐵牛仙
女主文
妖夏
都市異能
妖夏
作者:閑聽落花
盛夏不老不死了上千年,看盡了想到想不到的各種熱鬧。
沒想到,她卻也成了別人眼裡的熱鬧,在一群不靠譜參謀的參謀下,屢戰屢敗,屢敗屢戰……
穿越奇情 藥門仙醫鳳炅
古典架空 尚書大人易折腰八匹
都市生活 八零甜妻萌寶寶席禎
經商種田 嬌女種田,掌家娘子俏夫郎郁雨竹
 
新書推薦
進化變異 全球神武時代
魔法幻情 穿越星際:妻榮夫貴
東方玄幻 隨身帶個狩獵空間
青春純愛 穿書女配的佛系逆襲
都市生活 手術直播間
經商種田 空間俏醫女:獵戶相公來種田
高武世界 超級神基因
經商種田 農女有田:娘子,很彪悍
高武世界 我有一張沾沾卡
豪門世家 顧先生,晚安!
更多新進站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