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您的郵件無法正常顯示內容,請點選此處瀏覽
好康報
No.080
2018/12/5
夜聽南風《火影之最強震遁》免費讀

登入抽PO幣
  • 只限2018/12/5登入起點台灣的會員參加。12/5前登入而未登出的會員,請於12/5再次登入動作才符合抽獎資格。
  • 將抽出五位符合資格的會員於12/12公告,並於12/14贈送1,000 PO幣至會員帳號中,並不再另行寄信通知。
  • 贈送的PO幣使用期限三個月,逾期失效;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期限之PO幣。

投金讚票抽站上小說一本
  • 只限2018/12/5當日投出金讚票的會員參加抽獎,不限投票次數,投愈多票,中獎機會愈高。
  • 中獎名額三名,得獎名單將於12/12公告,並寄通知信至會員電子信箱;請得獎者於7日內回信告知所挑選小說的書名+作者名,以便進行贈書作業。
  • 贈書挑選條件:(1)為站上已完結之作品(起點、創世、雲起作品皆可),(2)作品全書訂購價格在8萬PO幣以內

免費加入會員 起點台灣粉絲團
  • 起點台灣分站保留修改活動條款、更改活動贈品、活動最終解釋權之權利。
  • 個資權益說明:為提供訂購、行銷、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,家庭傳媒集團(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、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、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),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,將以mail、傳真、電話、簡訊、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(資料類別:C001、C002、C003、C011等)。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,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。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,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請求協助。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,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,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,至少保存五年。 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,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。
 
小編Coffee break
原創小辭典:吃瓜
常在論壇看到網友留下「我只是個吃瓜群眾」的發言,到底「吃瓜」是什麼意思呢?

「吃瓜」一詞的來源推測是由戲院或火車上的「前排出售瓜子,前排吃瓜子,前排吃瓜」廣告標語演化來。用來表示一種事不關己,不發表意見僅圍觀的狀態,類似看戲的意思。有些網友們常常會戲稱自己為「吃瓜群眾」,而「瓜」就表示某個八卦事件或是熱門議題。

下次如果再評論區看到「我只是個吃瓜群眾」,就代表有好戲可看啦~(坐板凳)
新書推薦
男主文
同桌兇猛
都市生活
同桌兇猛
作者:柳下揮
青梅竹馬的同桌竟然成了大明星,又凶又萌。
異世大陸 絕代名師相思洗紅豆
高武世界 超神製卡師零下九十度
超級科技 科技霸權秒速九光年
兩宋元明 晚明霸主青銅劍客
女主文
我見軍少多有病
婚戀情緣
我見軍少多有病
作者:妞妞蜜
陳芊墨是犯罪女心理學家,善用微表情洞察人心,快意恩仇號稱警界一枝花。
重生歸來生立足浮華塵世,虐虐渣斷斷案,唯獨甩不掉粘人的軍少。
對外,他是最強兵王,神秘強大高不可攀。
都市異能 七十年大佬生涯鳳棲桐
古典架空 喜上眉頭非01
東方玄幻 神醫狂妻:國師大人,夫人又跑了蕭七爺
古典仙俠 女仙編號零九九快樂小巫婆
 
新書推薦
婚戀情緣 六零軍嫂有空間
都市生活 楊小落的便宜奶爸
婚戀情緣 重生軍長嬌妻有空間
都市生活 我真不是神仙
古代情緣 家有悍妻怎麼破
都市生活 修真小日子
都市異能 軍少的腹黑嬌妻
東風玄幻 修羅帝尊
魔法幻情 穿越星際:妻榮夫貴
時空穿梭 漫威裡的德魯伊
更多新進站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