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點中文,0PO幣書展 - 省錢大作戰,9月16日至9月30

靈異驚悚

替人看相不稀奇,最「涼」職業新首選──替鬼看相!人有好人壞人,鬼當然也有好鬼壞鬼,投胎轉世還是魂飛魄散,這些鬼的命運該怎麼玩,就交由《鬼相師》這個陰間警察來審判!除靈家族大聯手,人與鬼大PK,一個個靈異事件要如何乾淨收尾,分站靈異類人氣NO.1《惡靈談判專家》,人鬼大鬥法精彩全記錄!盜墓,又稱倒斗,當靈異故事吹起一波波盜墓風,《無限盜墓》這次深入倒斗界各大禁忌古墓,即將發現最驚人的恐怖秘密!愛地球首選,三波超自然陰風絕對讓你冰鎮到底!

言情歷史

一個穿越成了古代林黛玉體質的千金花癡小姐,從斷腸而死轉為大喊著《美郎不要跑》;一個則成了歷史上金屋藏嬌那個阿嬌,和劉徹並列稱為《漢武嬌顏》,雖然本人一點都不「嬌」,比較像胡椒鹽的「椒」;還有一個有出息點,愛三國愛到穿越跟隨劉備去,自己來一段《異說三國》──但是,不管是架空的、真實的歷史,這些古人統統跟他們想的不一樣!好吧!既然你們都不演了,換我配角作主角,漢武帝、劉關張、還有一堆神武美郎,都站到一邊去!人氣作者大發神威,主角換人,閃亮亮登場啦!

武俠仙俠

這些人都有不凡的來歷,註定了他們不凡的一生!他一出生就有沖天血光,暗示他《不死不滅》的一生;他則是未來星際世界裡前途看好的戰士、《龍戰星野》裡的那條龍,神秘的身世卻牽扯著五百年前地球毀滅事件;而他,是《升龍道》中外國狼人、蛇女都聞之喪膽的「中國易」,從現代倫敦出發,背後潛藏無辜被逐出師門的傷痛。跨越了時空的阻隔,從古代異世、現代倫敦至星際基地,背負著世界使命的英雄,從大神作者血紅和辰東的筆下一一躍出,等著給你好看!

奇幻玄幻

說到死神兩個字,你會想到什麼樣的畫面?掀開死神披著的斗篷,誰說一定就是駭人兩字,唐家三少《善良的死神》,要告訴你天使與惡魔並存的可能性!常聽人說正邪誓不兩立,當神與魔並列,其中的是非對錯又該憑誰來論定?血紅《神|魔》,教你認識善與惡的新定義!救人為醫生的天職,又有幾個人能成為真正的救世神?想要立志學醫,除了堅定的決心,有時候一本醫書藥典,才是成神的最大關鍵──幽谷聽泉人《不死醫神》。神級作家紛紛登場,超強吸睛指數保證精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