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月的排行榜報報總有一些黑馬作品竄出頭,這些經過市場檢驗的好作品,總是值得一再回味。

張廉《菊領風騷》

她入皇宮成太監,眾多美男當前,或許烏龍也是一種福氣!?
腐女菊秋苒穿越到異世,一覺醒來成為一個名叫菊花的女嬰。眼前和尚東看看西瞧瞧她的面相後,嘴裡說的不是什麼女王相還是福相,他竟然直接宣判女娃菊花是天生太監相!?七年後真相大白,因為菊花的爹娘決定把她賣入宮當太監!即將進入皇宫生活的她,面對眼前朝廷眾男,如何全身而退?

弱顏《重生之花好月圓》

背叛與陷害的痛苦,不是不用償還的!
命苦莫若於此!遭繼母私扣嫁妝,丈夫另有所愛,最後連丫環也陷她通姦!水幽寒這一個身世飄零的孤女,眾叛親離,絕望之下上吊自殺,被救活後活像換了一個人,冷冷淡淡地,在丈夫迎娶愛人的當天自請離府。誰知離開後發現自己有了身孕,夫家裡糾纏複雜的陰謀卻不肯放過遠離的她!逼得她一個溫婉的弱女子,為了保護孩子與自己,勇敢奮戰!

李家老店《便攜式桃源》

別人不種的他都種,爭取發財新路線!
一個奇怪乞丐給的奇怪山水畫,畫裡筆墨灰暗,隱約透著一股靈氣,從中所釋放出的強大吸力,讓得到畫的李震可以在兩個空間自由穿梭。奇特的空間,農家小院應該具備的,這裡應有盡有,這一切讓半年來換了十幾個工作的他,重新找到了人生的希望。以桃源空間為名,李震改行當農夫,決定在畫中經營起現代桃花源。

山泉《異界之最強老爸》

天大地大唯有孩子最大,這款完美老爸哪裡找!
首屈一指,號稱火神的頂級異能強者蔣燃空,總是霸道無比。蔑視天下的他,在面對孩子時所流露出的父愛,卻溫暖的讓人無法想像!因為一顆迎面而來的流星,他穿越到一個劍與魔法的世界,改變的是空間,不變的則是內心對孩子的超強責任感。愛孩子勝過一切的他,決定用強大的力量保護自己最珍惜的一切!

田園如夢《田園大唐》

騙子的新事業,在唐朝和女警共創美好家園!
國際詐欺犯在執行死刑的當天,一道閃雷,他和嫉惡如仇的女警穿越回到盛世大唐,詐欺犯張小寶成了地主家的奶娃娃,而女警王鵑成了他青梅竹馬的小媳婦?!前生是孤兒的張小寶,穿越後得了爹娘,滿心歡喜,一心要帶著媳婦王鵑,在唐朝鄉村裡種田養雞、開發農業工程,提升環境水平,過過和美的家庭生活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