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年度大投票最佳男主文

精選10部入圍作品,再開放讀者提名 火紅系統金手指、文娛奶爸小說; 重生者/異能者的王者再起之路; 網遊修仙裝逼文、悠閒都市種田文…… 12/31之前,從我們手中誕生!

投票說明

  1. 免費成為起點台灣會員。
  2. 會員請於12/31之前,到活動專區頁面「2018年度大投票:最佳男主文」,留言寫出你的一票要投給入圍的哪部作品,以及投票給此作品的理由。完成者即可參加投票抽獎。
  3. 「2018年度大投票」共有四個投票項目:2018最佳男主文2018最佳女主文2018最佳新人(男主文)2018最佳新人(女主文)。四個投票項目,一人各可以投一票(以會員帳號認定),若同一會員帳號在同一投票項目裡留言兩次以上,將以最新一則留言做為投票認定。

投票範例

回應
帳號
qidian
標題
2018最佳男主文:奶爸的文藝人生
內容
輕鬆幽默的文風,平淡卻甜蜜的日常生活。在煩悶壓抑時看此書,有種被治癒的感覺~~

讀者提名說明

提名說明

  1. 免費成為起點台灣會員。
  2. 會員請於12/31之前,到活動專區頁面「2018年度大投票:男主文」,留言寫出你想提名的作品,以及提名&投票給此作品的理由。完成者即可參加投票抽獎。
  3. 四個投票項目均開放會員提名。每一個投票項目,一人可以提名一本非入圍名單的作品(以會員帳號認定)。請注意:提名的同時也代表此會員帳號的一票,已投給提名作品,不可再投票給其他作品,也不可再度提名;當同一會員帳號提名二部以上的作品,則將以最新一則留言做為提名&投票的認定。

提名範例

回應
帳號
qidian
標題
提名2018最佳男主文:學霸的黑科技系統
內容
得到一個數學黑科技系統,讓我整個對數學改三觀。數學好、數學神,學好數學打天下。雖然有外掛,但主角還是得努力念書才能精進系統的設定也是看得讓人舒心。
提名&投票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