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免費成為起點台灣會員。

2 會員請於12/31之前,到活動專區頁面「2015年度大投票:男主文」,留言寫出你的一票要投給入圍的哪部作品,以及投票給此作品的理由。完成者即可參加投票抽獎。

3 「2015年度大投票」共有四個投票項目:2015年度男主文2015年度女主文2015年度新人(男主文)2015年度新人(女主文)。四個投票項目,一人各可以投一票(以會員帳號認定),若同一會員帳號在同一個投票項目裡、留言兩次以上,則將以最新一則留言做為投票的認定。


原始戰記
作者: 陳詞懶調

北宋小廚師
作者: 南希北慶

完美世界
作者: 辰東

宅師
作者:

魔法工業帝國
作者: 晚間八點檔

神級天賦
作者: 長歌揚

星戰風暴
作者: 骷髏精靈

寶鑒
作者: 打眼

無敵藥尊
作者: 燉肉大鍋菜

造化之門
作者: 鵝是老五

1 免費成為起點台灣會員。

2 會員請於12/31之前,到活動專區頁面「2015年度大投票:男主文」,留言寫出你想提名的作品,以及提名&票給此作品的理由。完成者即可參加投票抽獎。

3 四個投票項目均開放會員提名。每一個投票項目,一人各可以提名一本非入圍名單的作品(以會員帳號認定)。請注意:提名的同時也代表此會員帳號的一票,已投給所提名的作品,不可再投票給其他作品,也不可再度提名;當同一會員帳號提名二部以上的作品,則將以最新一則留言做為提名&投票的認定。

4 若是想投票的作品不在入圍名單裡,請依照下方「提名&投票範例」留言、完成投票;即便已有其他會員提名同一部作品,想投票者也必須自行提名&投票。

X

1於活動期間完成投票者(留言寫出所票選的作品,與投票給它的理由),即可參加抽獎。

2抽獎獎項如下:星巴克随行杯(1名)、北京故宮文創手機座(1名)、起點大神清楓聆心新作《舞青蘇》實體新書一套(1名)、《全職高手》戰隊鑰匙圈(2名)、Haggen-dazs冰淇淋券(3名)、 7-11禮券(5名)、起點台灣站上小說(5名)、晴空實體新書《鳳歸》上冊(3名)。

3特別合作:晴空出版社,提供新書《舞青蘇》與《鳳歸》做為抽獎贈品

夜貓子神探VS.小老鼠騙子,成了夜黑風高時才會有進展的貓鼠戀?!
哥乃正宗宅男,兼詠春拳高手,兼破案達人,
怎麼成了這隻小老鼠的義兄,兼小廝,兼苦力,兼保鏢,兼……小白臉?

乾娘死後,夏蘇跟著義兄趙青河投奔蘇州趙府,不料義兄被寄住趙府的岑家小姐迷得團團轉,甚至在護送其外出的途中跌落山崖丟了小命;噩耗傳來,夏蘇毅然扛起家中生計,重拾唯一擅長的畫技來維生。

某個淒夜晚夏蘇與畫商交易時,竟遇見義兄趙青河的鬼魂!原來他死而復生,忘卻往事,為了調查自己的「死因」而流連在外。趙青河順勢回家繼續暗中調查,因此多次遇見也愛晝伏夜出的夏蘇。總在夜晚相遇的兩人漸漸發現彼此的祕密……

現代理工科宅女,真身穿越到古代救了雙重人格的皇上,
再靈魂穿越遇上殺人如麻的暴君王爺,
夾在雙胞胎兄弟的皇上和王爺中間,究竟她的真愛在哪裡?

吳曉曉不慎跌落山谷,連人帶車穿越了!她先稀里糊塗救了一名少年後不幸重傷昏迷,接著靈魂又轉世重生,成了富商林府的嫡長女林慧娘。不料晉王府的長史來強搶民女,她還被晉王爺指名伺寢!

聽說晉王爺驕奢淫逸、生性暴虐,直到見面後,慧娘才發現王爺是她剛穿越時救治的少年!慧娘希望喚起王爺回憶放她回家,王爺反而覺得她的「勾引伎倆」很有意思?更驚訝的是晉王和皇上是雙胞胎兄弟,慧娘和兩兄弟有了意想不到的糾葛……

1抽獎得獎名單將於2016/1/20(三)之前,公告於活動專區「得獎公告」,與起點台灣粉絲頁,並寄出得獎通知信。贈品得主請於公告後的一週內,回信告知(1)會員帳號、(2)會員電子信箱、與(3)收件人姓名+收件人聯絡電話+收件地址(含郵遞區號,地址限台澎金馬)。得主若無法於回信期限內提供台澎金馬的收件地址,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。

2(承上)起點台灣小說得主則請於公告後的一週內,回信告知(1)會員帳號、(2)會員電子信箱、與(3)想獲贈之起點台灣小說(書名+作者名,小說請自行挑選原價5萬PO幣以下的已完結作品)。

1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;如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保留、修改、終止、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。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

2為提供訂購、行銷、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,家庭傳媒集團(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、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、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),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,將以mail、傳真、電話、簡訊、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(資料類別:C001、C002、C003、C011等)。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,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。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,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(qidian_service@popo.tw)請求協助。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,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,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,至少保存五年。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,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