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期間:
7月18日 至 7月31日 止
活動辦法:
使用土地公文青拉霸器,並使用抽到的三組關鍵字造句,越有才越好笑的造句,就能夠獲得哈根達斯冰淇淋禮券等獎品!
抽籤去
活動獎勵:
將由起點大神BOSS選出有才有趣的得獎者

土地公夏天大獎:Häagen-Dazs哈根達斯迷你杯商品禮券 x1名

(可在哈根達斯直營門市、全省全家便利商店使用)


土地公趣味獎:騎木馬小磁鐵 x3名


得獎公告日期:
8/13(三)公告於活動專區
活動注意事項:
  1. 8/13公告得獎名單,將會同時寄送得獎通知信給會員,還請得獎會員於14天內回覆所選書籍,否視同放棄得獎資格。
  2. 實體贈品寄送僅限於台澎金馬地區會員,海外得獎會員請提供在台收件地址,否視同放棄得獎資格。
  3. 個資權益說明:為提供訂購、行銷、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,家庭傳媒集團(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、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、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),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,將以mail、傳真、電話、簡訊、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(資料類別:C001、C002、C003、C011等)。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,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。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,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(service@popo.tw)請求協助。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,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,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,至少保存五年。 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,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