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大神相約猜燈謎

新春特別活動

三月果、吱吱、希行、張廉、柳暗花溟等51位超重量級女生館大神作者
2/8 ~ 2/14 每晚九點半活動專區 PO幣懸賞,元宵歡聚猜燈謎

月上柳梢頭,人約黃昏後。

馬年元宵節,起點台灣分站邀請到起點女生館共51位人氣大神作者聯合出題,新春期間要來給讀者們送PO幣啦!

比去年更堅強的陣容、更有挑戰性的題目,考驗你對這些大神作者們的真心!考驗你的記憶力、搶答速度還有運氣!
2/8~2/14每天都有不同大神坐鎮出題,以及刁難的起點台灣分站小編的困難綜合題!準備好來搶PO幣了嗎?Let’s go!
活動時間
2/8 ~ 2/14 每天晚上9:30準時公開懸賞燈謎
活動辦法
  1. 自2/8起,每晚都有不同的大神連同起點台灣小編懸賞十五題燈謎。
    燈謎內容多和女生館原創小說內容相關。
  2. 每題燈謎懸賞 500 PO
  3. 每晚9:30準時公告懸賞於活動專區,射題者請在活動頁面留下答案搶答,起點台灣小編將與讀者同樂,同步公開解答與否,並適時給予提示。
  4. 以最先留言解出謎題者奪得懸賞,每人每晚限奪三道懸賞,答對超過三題,只計前三題懸賞金額,三題外則由其他答對會員遞補(都將以留言的時間順序為準)
  5. 射題留言,標題請註明「我要射(題數)」,在內容處留下你的答案。
    Ex:標題:我要射燈謎1
    內容:(答案是……)
  6. 2/9起逐日在活動專區得獎公告中,宣布前一日燈謎答案、出題者以及射題者。
    無人射中的題目將繼續保留猜謎至2/14,且餘留的題目不在每人每天限奪三道懸賞的限制內。直至2/15公開所有答案。
  7. 燈謎獎金將統一在2/21匯入得獎會員帳號中。
活動贈品
每題燈謎各懸賞500 PO,每晚各有十五題燈謎懸賞
得獎公告日期
射中燈謎者,小編將會即時公布得獎者以及答案。
2/9 起於活動專區得獎公告前一日得獎名單。

大神燈謎

每晚各有十三~十四位女生館大神燈謎,以及刁難的起點小編出題,
共十五題燈謎邀您同樂,歡迎有信心的讀者把PO幣帶回家!
28
三月果、吱吱、坐酌泠泠水、辰沙若華、枕上山水、金鈴動、
玲瓏秀、弱顏、梨花白、莞爾wr、無名指的束縛 、醉夜吟、灝漫 猜謎去
29
不要掃雪、四葉荷、未眠君、禾早、夜惠美、雨久花、侯淇耀、
柳暗花溟、峨嵋、鬼鬼夢游、清楓聆心、鄉村原野、綠蟻紫檀猜謎去
210
三嘆、月梢、末果、瓜姑娘、安筱樓、沐水游、林家成、
面北眉南、張廉、尋找失落的愛情、意千重、衛幽、薩琳娜猜謎去
211
15端木景晨、Loeva、不要掃雪、予方、琴律、寒武記、安濘、
枕上山水、雨夕顏、青衫煙雨、鄉村原野、衛風、灝漫猜謎去
212
三嘆、予方、月梢、未眠君、瓜姑娘、辰沙若華、玲瓏秀、
峨嵋、弱顏、莞爾wr、尋找失落的愛情、無名指的束縛、醉夜吟 猜謎去
213
四葉荷、禾早、安濘、坐酌泠泠水、夜惠美、金鈴動、雨久花、
雨夕顏、鬼鬼夢游、張廉、梨花白、清楓聆心、寒武記、綠蟻紫檀 猜謎去
214
15端木景晨、Loeva、三月果、吱吱、希行、沐水游、
林家成、柳暗花溟、面北眉南、袖唐、琴律、雲霓、意千重 猜謎去

【活動注意事項】

  1. 得獎名單公布後將不另行寄送得獎通知,活動贈品PO幣會在2/21直接匯入得獎者的帳號,贈送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。若得獎會員在2/21沒有收到贈送PO幣,請主動來信 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@popo.tw 查詢。
  2.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。
  3. 為提供訂購、行銷、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,家庭傳媒集團(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、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、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),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,將以mail、傳真、電話、簡訊、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(資料類別:C001、C002、C003、C011等)。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,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。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,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(service@popo.tw) 請求協助。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,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,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,至少保存五年。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,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