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英殺手死後靈魂滯留人間,是上天的獎賞,還是對她殺人如麻的懲罰?一朝成為名門閨秀,是另求發展還是沉淪富貴鄉?梅氏家族,百年名望,榮華無邊,她以為是時來運轉,卻驚聞梅氏子女個個都是短命鬼!族學規矩森嚴,學習差就沒好日子過,學習好日子更不好過?

  不怕,咱找個大樹好乘涼。

  但問題是,那誰,你一個古代二世祖憑什麼嫌棄姑娘是花瓶!

立即購買

  她是謀士,運籌帷帳之中,決勝千里之外。亂世之中,智計百出,傾盡所謀,她謀的是天下太 平,謀的是與他一世長安。她唯一一次感情用事,卻被他利用,慘死在城破之日。

  重生成一個普通的寒門士族之女,回到了與他相識的最初。何去何從?

  志在天下的諸侯,戎馬一生的將軍,愛意深沉的舊人,誰與攜手,共赴白首。

立即購買

  叱吒風雲的女法醫,穿成大唐貞觀年間的名門棄女。

  處境艱難,不喜吟風弄月,不會輕歌曼舞,不愛琴棋書畫,沒情趣,只有一身醫術,只會驗屍解剖,不管是現代還是古代,冉顏在婚姻上都顯得如此沒市場。但怪才總有一種執拗,她偏就要在盛世大唐尋個如意郎君,偏就要妥妥的嫁出去,雖然……道阻且長……

立即購買

  肩不能挑,手不能提,再世為人,竟又是無法掌握命運的病弱女子。

  穿越在這類三國的混亂時代,不想被當作禮物送人,只能利用滿腹才華,雖不能登得廟堂,但可憑此白手起家。 甚至勇敢追求喜愛的郎君!即使他們的距離猶如天高地遠。即使他不可能娶她為妻……

立即購買

  修仙有三好,逍遙,長生,吃得飽。

  韓吟自幼孤苦無依,滿懷期盼的投入仙門,誰知——

  左瞥,逍遙的是這腹黑師叔。右望,長生的是那冷情師兄。就連法寶都吃得比她好……

立即購買

  所以說,免費沒好貨。果然,豪華頭盔漏電把她給電死了吧!

  所以說,重生最近很流行。果然,被電死她也能再來把SAVE&LOAD趕時髦吧!隱藏職業?!唯一任務?!日後梟雄?!打寶聖地?!老娘全包了,木意見最好,有意見保留,誰叫你們不如老娘知道得多?!

  重生人士就欺負你們了,咋滴?!

立即購買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