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介紹
  北京人,2010年10月底開始在起點女生網上連載,以生平第一部長篇巨作《藥窕淑女》,一躍成為女生網大神作者,創下八百多萬點擊人氣,近七十萬網友推薦。文風爽快利落,主角作風強勢,於古典言情文中,又不失婉約纏綿,獨特風格頗受讀者喜愛。
  然而琴律的寫作路並不是那麼順遂,正當琴律開始走紅,每天有無數的讀者在等待更新的時候,琴律,生病了。突如其來的腦出血,使得琴律立即住進了醫院。一場腦部的大手術,緊緊懸著所有關心琴律的人的心。慶幸的是,一個多月在生死邊緣的掙扎,琴律恢復了健康。為了不影響記憶力和和腦部智力的影響,治療過程中,琴律選擇不用麻藥,靠著毅力扛了下來。
  休養了兩個多月,琴律在2011年7月又回到寫作崗位上,彷彿這場重病不曾對她造成任何影響,她續起兩個多月前的思緒和創作,完成了《藥窕淑女》這部高人氣作品,並開始了新的連載《喜嫁》。始終高漲的人氣和筆耕不輟的決心,證明了琴律天生適合吃這行飯,這輩子都要和創作相依為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