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讀友俱樂部──公公啊,回頭是岸啊!

起點茫茫書海,一但更新稍有延遲,便容易消失在後起的新浪之中。   但總有些作者,叫人難以忘懷。更新慢了一點,就是苦求;消失不見了,就是苦等。罵也罵過,求也求過,只盼哪天作者浪子回頭。真是比自家的閃光都還要難搞!   你心中可有這樣的一個作者?除了「太監也有寶」書展推薦的幾個經典作者,還有哪些起點作者曾讓你輾轉反側、寤寐以求,時時刻刻都惦念著哪天能再看到作者的更新?寫下你希望復耕的作者名,和最想看到哪本作品結局,就有機會把性感公仔帶回家。先解解思念之苦。   分站也會代為轉達讀者們的心意,說不定哪天真把作者盼回來了!

活動日期:6/1~6/14

參加資格:起點台灣會員

活活動辦法:

1.登入或加入起點台灣會員

2.在活動專區頁面底下,留下:我最渴望看到復更的作者:我最渴望看到結局的作品:(如果你還有什麼話,儘管暢所欲言吧!謹記,有風度,不罵人,當個有禮貌的好孩子!)

得獎公告日期:6/15(五)公告於起點活動專區內獎品:隨機抽出幸運兒贈送性感公仔一隻留言抽獎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