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千重,世婚

起點四月之星

某天醒來發現重活了一次,就能夠改變未來既定的悲慘命運? 不幸的是,她猜到了過程,卻猜不到結局。

作者介紹

男,稱自己為小魚,因為《是神》,大家認識了他,超過十萬的點擊人氣,高居分站奇幻類訂購NO.1,對於受到台灣讀者的肯定,除了意外,他有著更多的欣慰。寄託少年時期對純魔法小說的情感,《是神》代表的不僅僅是好成績,更讓人回想起最初看奇幻小說的感動。《夜月血》中吸血鬼的設定,前衛嘗試之下,連自己的爸媽也成為其中書迷,更不難了解其推出後,為玄幻類作品所帶來的新鮮感。如今花了最長時間構思,抱著最大的期望,最新連載《寵魅》, 除了是其創作生涯中的關鍵時刻,更成為他人生中的抉擇點!

寫作,對他來說是一種最單純的熱愛,最初寫寫東西,只是自己每天晚上的喜好,在一些事的推波助瀾下,因而踏入了創作的領域。除了作家身分,小魚同時是個學生,當寫作與學業並進,難免會有蠟燭兩頭燒的挫折感,如今即將畢業,在生活現實與創作夢想間的拉鋸下,他選擇投入更多的時間,甚至說出「即使畢不了業,我也認了!」這句話。除了感受到身為寫手所具備的熱情, 從他的作品中,我們也看見小魚一直以來的努力與堅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