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讀友俱樂部

部─情話特輯PART II~情話綿綿說不完~

活動前言

還記得去年七夕情人節,小編列舉排行榜上十大男主角的情話特輯嗎?
不論是雷得讀者外焦內嫩的徐四情話:「小嬌嬌」與「心尖尖」(出自《庶女攻略》)
還是不禁令人噗哧一笑秦穆戎的「我!愛!你!」(出自《藥窕淑女》)……
這些令人或是感動、或是好笑、或是難以忘懷的經典情話,都是讀者對一篇文最直接、最深刻的印象,也是讀者追文時的溫馨回憶。

今年西洋情人節,換小編向大家徵求情話:
哪句情話讓你情不自禁成為某男主角的俘虜?
哪句情話讓你一見如遭雷劈?
哪句情話又讓你淚流不已(笑出來的)?

趕快來參加情人節版讀友俱樂部,告訴小編你心中的經典情話,就有機會奪走
明治Meltykiss冬季限定巧克力小編情書

活動內容

活動主題
情話綿綿說不完
活動時間
2012年 2月 1日 起2012年 2月 12日 止
參加資格
起點中文台灣分站會員
活動辦法
登入起點台灣會員 在你選擇的書本頁底下,留言在你心中的經典情話, 不限是男女主角,也不限是哪個配角,但必須要真的是「情話」喔!
徵文範例
活動主題
2月14日(二)情人節
活動主題
明治Meltykiss冬季限定巧克力小編情書 x1名
特別注意事項
  • 贈品以實體為主,如遇贈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之因素,主辦單位有權利更換相同等級規格之贈品替代。
  •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指定日期公布於起點台灣部落格,並另行寄送得獎通知。
  • 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,請確定填寫的會員資料是否正確,如因填寫資料有誤導致贈品無法如實寄送,恕不負責。
  • 獎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,兩週內以得獎者確認過的資料寄送,逾期未確認者不予補寄。
  •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,海外得獎會員須於十日內確認資料地址,並自行負擔寄送郵資與郵資相關程序處理。
  •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