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點,十一月重點作者──一個女人

年度宮廷大戲 有鳳來儀

讀友俱樂部送你作者簽名紀念明信片,還讓你把「容嬤嬤」帶回家,慢慢凌虐!

讀友俱友樂部

所有愛好宮鬥文、宮廷劇的讀者,都知道這麼一位大名鼎鼎的人物──「容嬤嬤」!出身《還X格格》,心腸歹毒、不擇手段,招牌虐待主角三法:「關黑屋」、「呼巴掌」、「愛扎針」向來為人津津樂道,連帶後來各種勾心鬥角文裡的惡人大魔王以及大魔王的第一嘍囉,莫不以「容嬤嬤」為景仰崇拜的歷史前輩!

配角也是有前途的!壞得夠本事、壞得讓人牙癢癢!現在,趕緊來說說哪本書哪個配角最讓你痛恨,是你認為最有能力成為「容嬤嬤繼承人」的,就有機會把小人˙操不書服書籤帶回家,虐待小人大解氣!

徵文主題
經典「容嬤嬤」來PK!
徵文時間
11/1~11/14
報名資格
喜歡起點中文台灣分站小說的讀友們
活動辦法:
不限字數,任選一部作品,在書本頁下留下標題「經典『容嬤嬤』來PK!」並寫下這個角色多麼可恨或是多麼厲害,如何影響故事發展等原因。
得獎日期公告
11/18前公布於起點台灣部落格
徵文首獎
不小人˙操不書服書籤x1(以書重壓小人會腦充血,反擠爆頭後,血液回流的小人會幫你打開書本頁喔!)
參加獎
一個女人《有鳳來儀》複製簽名紀念明信片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