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打作品

一個與酒畫上等號的傳奇人物,「前無古人,後無來者」的王者氣息,叱吒風雲,縱橫酒界的三十二年人生,竟因一口美酒,驟然的畫下了休止符,留給世人無數的問號與驚嘆號……

一個小乞丐,一場精心策劃的巧遇,是他為了重現輝煌的唯一契機。 陰陽魔師,五行大陸上最重要的職業,得已進入培養魔師學院的他,竟然出乎意料的從「天才」變成「廢才」!?

截然不同的人生,天與地的差別,風靡酒界的王者氣息,難道就此只能平平淡淡,無色無味的揮發殆盡?!

一代酒神的穿越之旅,又將創造出多少醉人神話? 起點主站千萬人次,醉心不已的極品奇幻滋味

作品簡介

國際巔峰調酒大師、品酒大師,有酒神之稱的李解凍,為了品嘗出土的漢代美酒而醉死於而立之年。當他一覺醒來時,卻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名叫五行大陸的世界,變成了一個叫做姬動的小乞丐。在這裡,有一種極其特殊的職業,名叫陰陽魔師,每一名陰陽魔師都有一頂自己屬性凝聚而成的陰陽冕,代表魔師的身份地位。奇異的十系魔技,讓人嘆為觀止的魔法魅力,都在此一一上演。

一代酒神的新課題

陰陽冕為陰陽魔師的象徵,陰陽魔師,為五行大陸上最重要的職業,能否凝聚陰陽冕,成為檢驗陰陽魔師的最基本要求。一旦成為陰陽魔師,將來要從事任何職業都容易的多,即使不工作,帝國也會給予一定的生活費

而一代酒神穿越後的第一個挑戰,就是以凝聚陰陽冕為首要修煉目標。想要得到它的同時,當然要先好好的來了解一下它的構造囉!

何謂陰陽冕

陰陽冕可分成四部分,分別為冕環、冕峰、冕星、冠。
冕環:圓環,陰陽冕的基礎。
冕峰:冕環上的峰,即尖尖的三角形部分。
冕星:冕環的星星,陰陽魔師的基本等級,分為十級,一顆冕星代表兩級。
冠:冕峰上的火焰烙印,有幾個火焰圖案,就代表著幾冠。將冕星修練到五顆,也就是十級的時候,通過特殊的修煉方法,即可擁有一冠,陰陽魔師等級,也會因此改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