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介紹
  爹爹不疼,後母厭棄,雖然穿越為皇商嫡長女的葉雲水,前途卻是險峻驚心。繼母想方設法要將她嫁給性好漁色的浪蕩子弟,任憑她智計百出,也難以掙脫世俗對於未婚女子的束縛。
  就當葉雲水差點走投無路時,卻發現她昔日救過的神秘黑衣人,竟是殺伐決斷的莊親王世子秦穆戎?!而太后一場病危,她出手救治,竟讓太后為報她的「救命之恩」,下旨賜婚她予秦穆戎為側室?!
  捲入勛貴豪門間的爭鬥,葉雲水是甘願就此一生?還是從女人白骨中爬出,與世子秦穆戎相互扶持,並肩而立?
作品介紹
關鍵字:穿越時空、古風情愛、情有獨鍾、朝堂險惡、家宅內鬥
內容簡介 (全套10集)
最新出版《藥窕淑女9》火熱銷售中
聰慧犀利小娘子VS冷面腹黑貴世子,一部皇商嫡女的生存奮鬥史!
西北戰起,莊親王為防子孫無依而被太子一黨屠盡而不願交還兵權,因此不顧傷軀執意領兵上戰場。秦穆戎擔憂父親安危,意欲親自披掛上陣,卻被莊親王嚴厲拒絕;葉雲水憂心莊親王此行凶多吉少,也害怕秦穆戎遭遇不測,惴惴不安之餘,赫然發現自己又懷孕了。
太子虎視耽耽,秦穆戎西北之戰勢在必行,外有惡犬,內有虎狼,她忽而感到茫然,一時間竟不知該何去何從……
  是莊周夢蝶,還是蝶夢莊周?她連做三日噩夢,夢見一個身著鳳冠霞帔,在大婚之日遇刺而亡的女子,夢醒後,她竟成了「她」:林夕落。
  前生親緣淡薄孤苦無依,今世重活有父母疼愛幼弟孺慕。父親出身百年世家,但身為庶子不得不被家族綑綁,難以出頭。眼看父親外放縣令滿七年,將要返家,何以父母憂心忡忡,急著要定下她的婚事?而身邊出現的兩個男人:一個是命運坎坷卻上進的李泊言,受父親賞識欲將她許之;一個是宣陽侯庶子深得皇上器重的魏青巖,卻是個冷漠且命硬之人。
  這兩人,何人會是她的良配?又是何人,會在大婚之日害死了她?
  看重生女主角整治複雜娘家,力拚豪門婆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