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最雷,只有更雷!

四月讀友俱樂部

人在江湖飄,哪能不挨刀~

同理而言,在原創小說的世界裡,踩地雷、挨天雷,那是家常便飯的小事啊!如《王爺別急嘛》、《哥哥可以呦》、《是個爺們就要衝》等令人噴飯的特別書名;或是如「老衲不能吃素」、「和尚用潘婷」、「法號西門慶」等令人噴螢幕的創意筆名……如果這都雷不了你,那麼諸如「長的不帥,一堆女人都愛上他」、「進宮選秀表演一定要唱《明月幾時有》」等劇情,包準可以雷得人焦了又焦、繼續再焦了吧?

四月讀友俱樂部歡迎大家來暢談自身雷點與雷經驗,小編將會隨機抽出一位「受害者」,贈與起點台灣天雷套組小禮喔!

註:雷書名和雷作者名不代表內容雷,你的雷點也不代表我的雷點,大家一笑置之,不是說內容就不好看啦XD

活動主題
沒有最雷,只有更雷!
活動時間
2012年4月1日起至2012年4月14日
參加資格
起點中文台灣分站會員
活動辦法
在起點台灣粉絲團「天雷滾滾」活動討論區留言,暢談你被雷劈的經驗吧!
得獎公告日期
4/20(五)前公告於起點台灣部落格
首獎
起點台灣天雷套組 x1名
(Häagen-Dazs商品兌換券+起點實體徽章+起點惡搞明信片組 )
特別注意事項
  • 贈品以實體為主,如遇贈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之因素,主辦單位有權利更換相同等級規格之贈品替代。
  •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指定日期公布於起點台灣部落格,並另行寄送得獎通知。
  • 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,請確定填寫的會員資料是否正確,如因填寫資料有誤導致贈品無法如實寄送,恕不負責。
  • 獎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,兩週內以得獎者確認過的資料寄送,逾期未確認者不予補寄。
  •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,海外得獎會員須於十日內確認資料地址,並自行負擔寄送郵資與郵資相關程序處理。
  •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