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月是無良月

起點三月之星

宅腐搞笑天后張廉來台,起點編輯部傾巢出動!

無良召集令

無良粉絲團集合啦!把起點台灣粉絲團無良召集令的活動訊息轉貼在你的FB塗鴉牆上,召集更多親朋好友一起成為無良粉絲團的一員,並於起點台灣粉絲團「無良召集令」活動頁上留言「我最喜歡張廉的哪一本書」,就有機會獲得超限量《金夫銀婦書展限量特典──菊秋苒與韓殤塵的新婚生活》番外別冊,或是《金夫銀婦》簽名書、張廉簽名明信片、《八夫臨門》珍藏票貼等超值贈品!只有這麼一次機會,送完就沒有啦!

活動辦法:1將起點台灣粉絲團「無良召集令」活動訊息張貼在個人的臉書塗鴉牆上(記得要設「公開」分享喔!)、2.於起點台灣粉絲團「無良召集令」活動牆上留下「我最喜歡張廉的哪一本書」、3. 在內心用力祈求「抽到我吧抽到我吧~」 粉絲團團長M小編會在活動結束後隨機抽出得獎幸運兒,除了努力幫無良拉粉絲外,一切靠的都是誠心和運氣!!!

得獎公告日期:4/6(五)公告於起點台灣部落格及粉絲團

活動贈品:《金夫銀婦書展限量特典──菊秋苒與韓殤塵的新婚生活》x1名、《金夫銀婦1》作者簽名書x3名、《八夫臨門》珍藏票貼(四款)x5名、《八夫臨門》限量徽章套組x2名、起點台灣獨家《菊領風騷》特製作者親筆簽名明信片x 9名